原本會導電的人只有我。
  後來竹小印又被我傳染……
  現在連桂小香都會觸電了>_<
  
  昨天(24日)早上,桂小香吃完藥,讓站在旁邊的我幫她收進抽屜。我伸手過去拿--
  ㄘ……(此為觸電聲)
  偶綿兩個都被電到了啦!
  到底是她電我?還是我電她呢?(應該是我電她的機率大些)
  想知道為什麼,鞋子拿出來,擲筊吧!

  自從我這個導電體傳染給竹小印之後,竹小印就開始了她在成倉的觸電生涯。
  現在換桂小香了啊!她今天也被別的東西電到了。

  然後……
  昨天我在玩我的小猴兒時,阿寶小阿姨正好上來入庫,她見了可愛的猴兒,開口跟我借,我故意耍任性不借她,她又哀求說摸一下就好,我便迅速地碰她一下,說:「摸一下了。」(呵,我耍任性咩!小猴兒是我的>.<)
  嗯,接著我要起身去收料時,阿寶小阿姨想跟我搶我的小猴兒,就在同一個時候同一個時間--
  ㄘ……
  阿寶小阿姨被我電到了。
  ㄘ得很大聲,竹小印也有聽到,阿寶小阿姨直喊痛。
  後來她還不敢拿小猴兒呢!
  經過我的解釋後,帶電的是我,不是猴兒,她才敢摸那隻可愛的小猴兒。
  哈∼哈∼哈∼

  越來越多人被我電到,越來越多人會觸電,大家終於明白我每天用原子筆開抽屜的痛苦了吧!

  by 雖然已經導電很久、但至今仍很怕電的璘女俠_小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左 的頭像
    小左

    向左隨筆

    小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