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我娘去菜市場買了好多衣服。
  都很便宜,也都是新衣服(不是所謂的愛心變黑心、不肖商人拿舊衣回收的衣物出來賣)。
  大概是今夏流行的吧!看到很多地方都有賣類似的款式。
  發神經看到一件牛仔裙,料子不錯,賣100,就買了。
  我娘說沒看過我穿裙,我說我沒裙子,當然沒穿過。同一家店,我看到一件料子很好的連身裙(布料真的很好,剪布做的話少說也要花五、六百,可只賣兩百),可惜……沒拉鍊,不能穿(其實尺寸都合,但是它是沒做拉鍊的連身裙,要從上面套下來不好穿)。
  放棄了那件料子好、款式佳、我又喜歡的連身裙,因為很怨念,我不死心找別件有做拉鍊的!
  結果做拉鍊的都好醜-_-|||
  我娘看我醬子積極,說我不是從不穿裙子的嗎?要是買了,我敢穿嗎?
  我回答:「看到喜歡的,再說。」
  好不容易又看到另一件,這件的款更讚,不規則剪裁羅馬領(我就愛不對稱的東西,特愛歪一邊的衣服),拿起來一比……好短-_-|||
  我娘拿去自己比較一下長度,說:「不會呀!」(廢話!我跟我娘差十幾公分高,我穿膝蓋上,她穿過膝也是正常)短是一回事,這件也是沒拉鍊的,從上套超緊。
  最後,我還是買了一件沒拉鍊的連身裙,因為是針織的,所以就算沒拉鍊,我還是可以用套的。很長很長的裙,我穿可以蓋到腳踝,我娘大概是拖地-_-

  上面兩件,已經花300元了。

  還有,跑到另一家去,那家漂亮又便宜的新衣服更多,我一進去就先買了一件薄外套100元;後來我娘不小心拿到一件裙子,我看到便雙眼發亮--
  雖然我娘不喜歡,可那正是我喜歡的「歪歪斜斜」的下襬,質料好,也夠長(不長我不敢穿),我說我想買……
  我娘很訝異我這個排斥裙子的人竟然在買了兩件之後還要來第三件,她說要是我喜歡,買了就要穿,我說:「好。」我很少一眼看到就喜歡,所以就算是裙子,還是不要放過它,也許我現在不敢穿,大概以後某天就會穿吧!
  嗯嗯,買了裙子,老闆娘很熱心的找衣服給我搭,不過那是黑裙,什麼衣服都好配吧!
  我看了看,雖然喜歡的衣服不少,不過想到已經買不少件了,就不太想買,可我娘竟然又幫我挑了兩件娃娃裝,我不是很想買,但她說那很可愛,我試穿後還行,就買下了一件。(這娃娃裝上衣真不是出自我主動意願去買的)
  還沒完--
  老闆娘又拿來一件會讓我想買的上衣--就是不對稱的袖子和下襬啊!
  我娘說那件是不錯看,可是好像怪裡怪氣的(保守派都愛規矩點的衣服吧!),我說我就喜歡這種歪歪怪怪的衣服,試穿看起來不錯,再買這一件。
  到這裡,我真的是不想買了,可是……老闆娘又拿一件過來了……(什麼時候才完啊?)
  這次她拿粉紅色的圓領上衣,其實看起來是不怎麼樣(我跟我娘一致認為不怎麼樣),但是我穿上去我娘竟然又說不錯看……於是這樣那樣不然怎樣,又買了。(這件不是我本人會想買的衣服,但不知道幹嘛我娘就買回來,她只要說個不字我一定不會留戀)

  這家買五件,500元整。

  哇哇……花好多錢啊!買了七件啊!我娘說我一口氣買了這麼多新衣服,可以休息好久不用買了!
  這七件裡,有兩件不是我真心想買的,甚至我還有更喜歡的被吊在店裡卻沒買它,我看到喜歡沒講,是不想再花錢,結果沒想到會買那兩件我本人不是很愛卻是我娘要買給我的……
  我以為我不說哪件好看,就可以不用再買,早知道先講別件,我娘就會以已經買很多為由不買它們……
  那個娃娃裝上衣無袖……我老人家不敢穿啊!
  爹娘都常說不知道我腦袋是怎麼想的,別人小可愛細肩帶穿得嚇嚇叫,我這個古代人連無袖都不敢穿,淨愛又歪又怪的衣服!
  沒錯,我是古代老人家,沒包得緊緊的我不敢出去。

  By 夏天體育課穿冬季體育長褲的璘女俠_小左→因為本人不敢穿短褲出門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左 的頭像
    小左

    向左隨筆

    小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