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訴你一個壞消息--
  西堤又不用吃了!(這個"又"到底是第幾次了啊?)
  
  看你哪時候回來,找個黃道吉日去吃別的。

  西堤對我們兩個人來說有重要的意義,不管如何、到底我的手頭是鬆是緊,那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為了什麼理由可以去西堤>_<
  雖然最近花很多錢,不過該花的還是得花。因為我尾牙抽中五萬(說是五萬,但扣個稅就扣掉7500),所以我爹過年的新衣服就我包(他說不要把錢拿去吃掉,給他買新衣服比較重要),公司的同事我都會請客,沒道理你西堤沒得吃,就什麼都沒有。

  跟你說過,今年的過年我不賭博了,即使每年我都贏錢,但錢真的很難賺,尤其是最近我更覺得非常難賺,叫我輸十元我都不願意(十元也是錢),因為不想輸,所以我不賭,寧願放棄可以贏錢的機會。(我就是這種人啊!我不呷意輸的感覺。)
  其實呢……別人都以為我尾牙抽到五萬會很高興,但我高興最多最多只有聽到的當下高興那一下而已(只有那"一下"),其他時候並不會有特別的感覺,課長還說我會高興得睡不著覺,哼哼,並沒有。我精神一直不好,你也許知道我為什麼精神不好吧!不能和你去西堤,我除了難過之外,也對你很愧疚,去年的這個時候(就一堆檔案往生時),我真的難過到要去撞壁了,如今已過了一年,還是無法使我心情好轉,剛才我就在想,我到底是怎樣,是不是我以前頭部受過重擊,所以真的是我個人的問題,要不要再去撞幾次牆壁,乾脆撞到全瘋算了,別再這樣下去折磨自己。

  我只想好好的活下去,但不代表可以一直忍受,強顏歡笑是很累的事,而做人,更累。我什麼都放下了,但只有一件事永遠都放不下(你明白我活著的最大意義是什麼吧,你也知道我現在拚命存老本是為什麼,更知道我每天做著不想做的工作是為什麼),我期許自己可以做到,但這幾年來卻都做不到,那件事情我放不下。
  我不想去怨天尤人,也不想怪別人什麼,通常我會想撞壁的時候,就是在怪自己、在懲罰自己。現在的懲罰方式我選擇撞壁,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腦袋不正常,撞頭沒關係;以前小時候用別的方式自虐,不是咬到手破皮就是摳到手流血(嗯,這招沒人贏我),就算把自己弄到流血了還不覺得痛(因為心更痛),但當時年紀小,以為我不痛,別人就不會痛,常用這兩招對付別的同學,弄得別人呱呱叫……我是後來懂事了以後才知道原來這麼做是會痛的,我之所以當時不認為我讓自己流血會痛,是因為那無足輕重,別的事讓我更難過,我潛意識裡想轉移注意力,不過肉體上的疼痛並不能減輕心理上的痛苦。

  今天……我想我看起來還很正常(習慣性演戲),我盡量讓自己正常一點,我不敢去碰別的東西,你也知道,我抓狂的時候有暴力傾向,對己之外,也對物。我去撞壁沒關係,反正有沒有受傷都無所謂,但要是破壞了東西,等到清醒過來時,就會後悔了--以往的經驗,我都破壞到最喜歡的東西,當人受了刺激歇斯底里,是很難控制的。
  說實話,我現在真的很怕等一下會抓狂啊!
  我目前用暴力狂的電腦(不是我的,所以沒什麼重要資料);本來今天打算看幾本新買的書,我也不敢看(等一下摔到或是幹嘛的,改天看了會心疼);離我房間也離遠遠的,我不要碰到任何東西--
  唉……晚上又要做夢了!
  想好好的睡一覺,覺得好難。

  就這樣吧!

  By 小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左 的頭像
    小左

    向左隨筆

    小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